当前位置:首页 > 拉丁舞

拉丁舞中谋求瘦事 

05-30 来源:互联网


  拉丁有氧运动,分成三个部分,首先是暖身,通常是基本的踏步、和摆动身体,配合轻快的音乐,大约进行了十分钟之后,老师会慢慢地引导学生进入主要的舞蹈动作,这时音乐转变为热情动感的拉丁歌曲,你必须集中注意力,跟着老师的舞步摆动身体,记住每一个动作,不论是佛朗明哥式一边交叉双腿,变化脚步,一边舞动双手,突显身体曲线,或是曼波扭动腰部等动作,累积组合之后,你便可以随着音乐,舞出一段性感狂野的拉丁有氧了,这是整个课程最high,也最愉快的阶段。

  示范动作 佛朗明哥

  (左)1、挺胸,身体站直,双手打直抬高距离身体45度。

  (右)2、左脚向斜右前方跨出,手腕360度转动,像花朵盛开的动作。       

  (左)3、右脚跨出至左脚前,二手持续打转,向上至肩膀位置。

  (右)4、左脚跨回左后方,转动的双手,举高至两耳旁      

  (左)5、右脚收回,双腿合并,上半身带着二手向斜右前方向,抛出曲线后,合并。

  (右)6.、双手同时向左下方做绕圈动作,同时身体带动双腿做侧弓箭弹跳。    

  功效:

  主要是强调身体的曲线,当身体带动双手,呈抛物线移动时,会突显胸部的线条,而手部持续地打转画圈,则可以修饰手臂的线条。




本图文由医吧健康网整理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