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舍宾

舍宾:女人的美丽主张 

05-30 来源:互联网


  为使青春永驻,女人们除了前赴后继地涌向化妆品市场,便是向健身房蜂拥而去,乐此不疲。虽说女人大多具有省吃俭用的美德,可为了美丽,就不惜将大把大把的钞票掷往健身房,毫不含糊!让女人更趋完美,干吗要吝啬投资? 通过外在美调动内在活力,兼具外在美和内在美的女人,算是美到极致了,也是女人美丽主张的精髓。如果满大街都是些这样的美人,该有多好。

  于是就想到盛行的舍宾运动。因为它是专门为女人量身定做的,引用创始人柯里亚的话说,是因为他太爱女人了,所以才研究出这样一套使女人变得更美的运动来。这件俄罗斯的舶来品,一登陆中国,就呈火爆之势。

  舍宾的概念:

  舍宾源于英文SHAPING,有形体雕塑的意思。舍宾是九十年代初俄罗斯专家创造出的一种借助现代电脑信息及有关科学成果,集人体测评、设计、训练雕塑和整体形象美化的系统工程体系;

  舍宾全面雕塑构件:

  健康美--静态美--动态美--气质美--整体形象设计;

  舍宾的模型标准:

  舍宾的模型标准不是划一的,而是以每个人先天遗传的骨骼结构类型为标准进行设计的;

  舍宾的训练方法:

  舍宾训练处方将形体测评、体能测试、医学测试等信息输入计算机,所得到的是一个完全针对您个人的形体训练计划;

  舍宾系统的营养处方:

  综合每个SHAPING参加者的营养评信息及身体测评、运动处方等信息后,针对每个人的形体雕塑和基本健康需要而指定

  舍宾减肥通过一系列的人体功能和代谢平衡方面的电脑测评,测定个人的身体状况是否需要和能否减肥,以及体脂分布状况。舍宾专家参照每人的不同数据,分别制定一套准确率很高的肌肉和脂肪分布测评方案,为减肥和形体雕塑打下基础。然后通过与传统运动理念迥然不同的舍宾运动来训练,安全减肥是舍宾的重要原则。

  舍宾的健身治疗:

  对于失眠症、精神衰弱、高血压、肠胃病、胃下垂、妇科病,一周锻炼两次舍宾,一次不低于1-1.5小时,是最有效的。这可比天天锻炼愉快得多。

  舍宾除了要塑造女人健美的形体,最重要的,是要给予女人一个健康的心灵、自信的气质。这可应了哲学家里戈里的一句话“魅力等于内在美和外在美的总和”。这样说来,舍宾运动给予女人的不光是曲线,还有生命律动的活力。掌握了展示女人美丽的法宝,我们便可轻易看到以这个法宝点缀自己的女人--在大街小巷的人流里,女人“挺”好的胸脯、修长朦胧的双腿,紧身衣流露出的绝妙曲线,让人眼花缭乱。在运动的召唤下,女人终于讨回了自己本来的生活面目,也使男人备增对女人的关注。运动,终究给女人带来了种种好处。

  女人的美丽主张,让自己高兴,也让别人高兴。




本图文由医吧健康网整理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