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夕阳健身

天天慢跑驱走病魔 

05-29 来源:互联网

  二十几年前,我疾病缠身,做了几次手术。术后虚弱无力没胃口,而且长期不能上班,成了老病号。

  为了家庭,为了儿女,必须有个好身体。于是,丈夫每天陪我散步,做广播操,慢慢恢复体力。在药物、膳食、运动的调理下,我的体力逐渐恢复。此后我又试着慢跑,第一周跑两百米,第二周再跑上四百米,慢慢越来越有力气了。几个月后,我竟然能跑上两千米,而且感觉全身有力,胃口好了,以前身体上的不适感渐渐消失,别人看我也不像个病号了。

  在丈夫的鼓励下,我每天坚持慢跑两千米左右。两年后,奇迹出现了,我不但身体恢复了健康,而且成了长跑爱好者,参加单位组织的长跑比赛还获得了名次。身体好了,工作上就可以投入更多的精力。因为工作出色,我多次被评为单位的先进工作者,还曾被评为市级的“敬业爱岗标兵”。这一切成绩的取得,都是因为坚持慢跑,驱走了病魔。

  现在,我虽然已经退休了,仍然坚持每天慢跑两千米。锻炼让我天天精力充沛,走起路来轻松自如。儿子和女儿也觉得妈妈总是神采奕奕,不像是做过多次手术的六十岁的老人。




本图文由医吧健康网整理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