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水中运动

反击(beat back)_

05-30 来源:互联网
反手传球(backhand pass)

  水球传球技术之一。指利用反手将球侧向或背向传出。比 赛时,背向或侧向传球目标,持球臂内旋,使掌心朝传球方向, 利用大臂带动小臂,或用小臂和手腕的力量将球传出。


反手向后射门(backhand shot)

  水球运动技术名词。射门动作之一。有原地反手向后射 门、运球反手向后射门、空中接球反手射门等技术。利用身体 急速向后转动,带动手臂挥摆,当手学对着投射目标, 手腕用 力把球射出。这种射门动作急促突然,难以防守。射门时.要 准确判断球门的方位。以手腕控制球的方向同时,两腿用力蹬 水使身体升高。

反弹射门(rebound shot)

  水球运动技术名词,射门动作之一。射门时,采用大力射 门的方法让球与水面接触后再弹人球门。这种射门,一般在靠 近球门时采用,由于动作快速有力,球触水后又突然改变方 向,使守门员难以防守。


本图文由医吧健康网整理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