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避孕FAQ

达英-35®避孕对话之七:长期服用达英-35®会发胖吗?FAQ

05-30 来源:互联网

  前几期我们谈到达英-35%26reg;短效口服避孕药即能提供十分可靠的避孕效果,让你不再为意外怀孕而担忧,又能在可靠避孕的同时,带给你光洁的皮肤,让你和油光皮肤、青春痘以及油腻的头发说再见,充分展现亮丽的自我,成为自信的漂亮女人!那么,长期服用达英-35%26reg;会让人发胖吗?

    多年以前,老一代的避孕药确实会造成不少使用者体重的增加,其原因是药物的剂量较大,而且其孕激素成分的雄激素作用较强。随着避孕药成分和剂量的不断改进,达英-35的雌激素含量不到早先避孕药中含量的四分之一,其孕激素CPA也完全不具有雄激素的作用。对达英35使用人群的长期观察发现,连续使用3年达英-35%26reg;后,80%以上的使用者体重的增加或减少小于2公斤。所以,对于体重改变的担心是不需要的。




本图文由医吧健康网整理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