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女性避孕

美国批准女用咀嚼型避孕药上市_女性避孕

05-30 来源:互联网

美国食品药物管理局(FDA)宣布,他们已经批准了第一种女用咀嚼型避孕药丸Ovcon35上市销售。FDA称,纽约百时美(Bristol-Myers)药厂(BMY)将负责Ovcon35的生产,而该药的营销工作则由北爱尔兰制药商Galen(GAL)旗下的Warner Chilcott负责。

FDA称,具有绿薄荷口味的Ovcon35含有孕酮(progestin)及雌激素(estrogen),而以上两种激素物质是避孕药品中的标准成份。据FDA表示,在服用Ovcon35时可整片吞下,也可咀嚼后吞咽。而选择咀嚼吞咽的女性,需要在咀嚼后立即饮水,以确保药物能够完全到达胃部。Ovcon35为28天分包装,使用者在服用21片有效药物后,继续服用七片的安慰剂。

FDA表示,Ovcon35可能产生的副作用与其它的避孕药品相类似,包括血栓增多,心脏病发以及中风的风险增加等。而吸烟者更易出现以上副作用。
摘自2003年11月17《中国新闻网》




本图文由医吧健康网整理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