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宠物资讯

主人睡午觉小狗看超市

05-20 来源:网络转载

5月18日,记者来到家住吉林市德胜小区8号楼的任大娘家,看到她家的小狗“宝宝”,现在它已经荣升为妈妈啦!!任大娘说,两年前,儿子给她买了这条狗。由于任大娘一个人经营超市比较辛苦,每天中午有午睡的习惯,“宝宝”没来之前,都是她老伴赶来替她看超市,她休息一会儿。自从“宝宝”来了之后,任大娘的老伴就忙自己的事情了,而是由“宝宝”每天中午看超市。任大娘说,别看它是一只小狗,但“工作”起来特别认真,中午超市来人了,它会立即叫两声之后,再跑到屋子里,对着任大娘叫一声。前两声的意思是,让顾客等一下,后一声的意思是给任大娘“报信”:有人来买货了。

  对于狗狗的恋爱大事,任大娘可是任其自由恋爱。今年春天,“宝宝”和一条黑色的小狗好上了,两条狗天天黏在一起。四月末的一天傍晚,“宝宝”生下了5个小狗崽。



本图文由医吧健康网整理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