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宫外孕治疗

宫外孕早期如何治疗?

09-16 来源:

  宫外孕早期治疗建议采用创伤小,恢复快,手术清楚,效果可靠,以及无明显疤痕,外观美的微创腹腔镜手术方法。腹腔镜宫外孕手术只需3个0.5-1cm的小孔,术后不需缝合,三个月后几乎没有痕迹,宫外孕患者最好选择腹腔镜手术。

  子宫腔以外的任何部位着床习称为宫外孕。根据着床部位不同有输卵管妊娠、卵巢妊娠、腹腔妊娠宫颈妊娠及子宫残角妊娠等。妇科专家介绍,宫外孕的早期表现有很多,例如以下:停经大部分患者停经6--8周,但也有的患者无明显的停经吏,有的将阴道出血误认为是一次下常的月经。常有不规则阴道出血,颜色深褐,量少,一般不超过月经量,总是不净。如果是大出血,则情况要严重的多,有晕厥和休克。

  据妇产专家介绍说,如果发生宫外孕破裂或者流产后,患者感剧烈腹痛和大量内出血,出现面色苍白、脉搏细速、血压下降等休克现象。这样的宫外孕的危害相当大,是会危及生命的。因此我们一定要做到早期的防治,如果出现异常情况一定要及时就医。



本图文由医吧健康网整理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