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宫外孕症状

巧穿夏衣掩饰你的小肥肉_白领保健

05-28 来源:互联网

 到了穿夏季衣服的时候,我们才知道腰围又大了一圈。除了立即节食以外,就是留意速效减肥药,或者关于纤体计划的实施。这种情况无形之中也带来了压力,我认为,在这种焦躁中进行的任何应对措施都是适得其反的。

  身体是按照自然规律生长的一个整体,其中也包括心理状态。身体由于在整个冬季积聚下来的脂肪,在短短几周内很难以突如其来的巨大运动量而减掉。那么运动就是一个绝对有效的办法,当然也是要在平和的心境下进行的。游泳是最好的运动了,最能匀称地收塑好身形。另外,适当的机械运动也能循序渐进地使全身瘦下来。

  那么,怎样才能穿着漂亮的夏装而又悄悄地还原本色呢?我们首先需要一把尺子,在取得三围数字里其中的一项赤字。

  例如:腰围多出了2~3厘米,那么我们就不要穿低腰裤或低腰裙,而选用松腰或者绑系腰部的时装。在配色方面多用鲜色或深色,而尽量避免穿白色或者粉色系列。有可能甚至穿斜纹或竖纹的贴身衬衣类服装效果更佳。




本图文由医吧健康网整理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