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子宫腺肌病

子宫腺肌病引发痛经_子宫腺肌病

05-30 来源:互联网

  一位中年女士近日在黑龙江省医院妇科经过医生正确的诊断和手术治疗,结速了五年的痛经折磨,恢复了正常经期。

  家住佳木斯市的王女士今年34岁,五年前已经有了一个小宝宝的她又意外怀孕。于是,她在当地医院做了人流手术,术后恢复都很正常。可几个月后,平时身体一向健康的她在那几天“特殊”的日子开始感到肚子疼,由于不是很严重,王女士也没在意,以为女人都这样。可随着时间的推移,王女士的肚子疼一次比一次重,一个月总有那么几天会疼得死去活来。几年来,她曾到当地医院检查多次,都没有发现异常。不久前,王女士来到省医院,找到妇科赵莲茹主任。赵主任经过细致的查体和观察B超上微妙的变化,诊断王女士为子宫腺肌病,并且为王女士做了子宫次全切除术。术后,王女士又恢复了往日的健康和美丽。

  据赵主任介绍,王女士的子宫腺肌病可能是由于人工流产时子宫内膜侵入和扩散至子宫肌层引起的,一般认为多次妊娠和分娩时子宫壁的创伤是导致此病的主要原因。另外,人工流产吸宫时操作技术不熟练也会使蜕膜碎片随血液倒流引起。专家提醒广大妇女朋友,如有严重的痛经应及时到正规医院就诊,以减少子宫腺肌病的发病机会。




本图文由医吧健康网整理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