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白领保健

入冬办公室女性瑜伽暖身

12-07 来源:

 

   不少女性“坐班族”,平时疏于运动,致使气血循环不畅,冬季的严寒对她们来说无疑是种考验。近日,记者在采访中发现,采用瑜伽运动暖身,成为众多爱美女性冬季健身的新时尚。

  在汉口一家瑜伽馆,记者遇到了从事行政工作的郁小姐,她告诉记者,自己练习瑜伽已经半个月,以体位练习和呼吸训练为主,每次进行一个小时左右的练习后,便感觉心平气和,周身热血沸腾。

  据郁小姐介绍,她每天清晨,做两遍“拜日十二式”,在慵懒劳累的午间做一组摩天式、幻椅式、直角式、腰转动式、及一个蹲式;在劳作了一天的傍晚做一组双腿背部伸展式、增延脊柱伸展式、骆驼式,再静静盘腿而坐,摒弃所有琐事,养心养息。

  资深瑜伽教练裴蓓介绍,每周坚持做2-3天这样的运动,不仅可以暖身,还能增强身体素质。另外,还建议怕冷的女士,还可在饮食上多摄取姜、洋葱等辅料,也可在晚上睡前饮用适量红酒。

 
    



本图文由医吧健康网整理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