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肥胖的临床表现

肥胖者比正常人笨吗_肥胖

05-30 来源:互联网

肥胖者可能是因为体形较大、行动迟缓、老想睡觉的原因常给人留下一种“傻呼呼”感觉。日常生活中你可能也会发现,完成同一项工作,肥胖者似乎比正常体重者也要慢得多。这些现象是不是告诉我们“肥胖者比正常人笨呢?”其实不然,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任何,一项调查发现单纯性肥胖者比正常者的智力发育差。现实生活中,我们经常可以,见到体形肥胖的商人算起账来-无论是心算,还是讨价还价都不比正常人来的慢,似乎从另一个侧面说明了这一点。虽然也有报道说,肥胖儿童的 智商低于正常儿童,但专家认为,这种差异是肥胖非是肥胖所导致儿童智力发育障碍所造成,而是由于肥胖引起的不便,影响到儿童在动手、辨别和认识事物方面的能力不足,使孩子智力得不到充分发育,以致在学习方面处于劣势所造成的。
至于肥胖对继发性肥胖症患者智力发育的影响,则要根据原发病因是否会影响患者的智力发育进行分析、判断。




本图文由医吧健康网整理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