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肥胖的临床表现

为什么胖子总是显得“懒洋洋’的_肥胖

05-30 来源:互联网

不少肥胖者给人的第一个感觉,可能就是无论干什么事总是无精打彩,显得“懒洋洋”的样子。胖子真的懒吗?为什么胖子会变成这样?
如果从心理上将肥胖者和正常人相比较, 胖人并不懒,他们也希望能够和正常人一样(或者说他们本来就是正常人),为家庭和事业付出更多。但从现实情况来看就不是这样了,由于脂肪组织在全身沉积,肥胖者心肺功能负担过重;机体各组织器官,尤其是脑部长期处于一种轻度缺氧的状态下;血液中三酰甘油含量升高,导致血液粘滞度增加使血液循环速度减慢进一步加剧机体缺氧;四肢关节部位的脂肪沉积所引起的关节活动受限等因素都是导致肥胖者“懒”的原因。可以这么说,是身体客观条件的限制导致了肥胖者的“懒”,而始作俑者正是
肥胖者自己。




本图文由医吧健康网整理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