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高血压预防

早防早治高血压

05-30 来源:互联网

  高血压诊断一直不统一,患者认识更不统一。自从一些专业媒体反复刊登世界卫生组织的规定,收缩压≥140mmhg且(或)舒张压≥90mmhg为高血压之后,高血压就有了统一标准。

高血压的初期,大多数人的身体无任何不适,因此对它也不重视,又因大多数降压药对身体有一定副作用,导致不少人出现用药上的错误:如难受了才吃药,不难受不吃药;血压高了吃药,血压不高不吃药;乱吃药,选药无所适从;从而导致血压越来越高,并发症也随之而来,使不少患者不仅终身服药,而且身体越来越差。

中国农业大学科技人员在国家经费的支持下,集国内外生物科技的精华,秉承以食代药的健康理念,经过多年潜心研究,开发了对高血压、高血脂、糖尿病有极好防治效果的生物制品——博力乐营养冲剂,不仅对于调节预防高血压、高血脂,冠心病,心脑血管病有很好效果,还能调节血糖。对因血液微循环差导致血压低者也有很好调节作用,同时也适用于工作繁忙处于亚健康状态、常有头晕、头痛、胸闷、心慌、气短乏力、困倦的中青年人。

中医认为无病早防,既病防变。普及高血压知识,食用纯天然、对三高有极好预防和治疗功效的博力乐是中老年人预防高血压、高血压者治疗高血压及并发症的最佳选择。




本图文由医吧健康网整理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