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底细胞癌

基底细胞癌的治疗措施_基底细胞癌

05-29 来源:互联网
  1、手术疗法:适用于各期皮肤癌,应将肿瘤全部彻底切除。晚期鳞状细胞癌有较深浸润或有淋巴转移,还需作区域性淋巴清扫术。手术前后应考虑全身性化疗或区域性灌注法化疗。
  2、放疗:基底细胞癌对放疗十分敏感。鳞状细胞癌对放疗仅中度敏感。早期患者放疗的治愈率很高。放疗也适用于有淋巴转移的部位作手术前后辅助治疗。
  3、化疗:可作为综合冶法之一或姑息疗法。
  4、抗癌中药治疗 可作为综合治疗的措施之一,适用于一些不适合手术和放、化疗或手术后复发的患者。河北傅山中医肿瘤医院运用高科技成果开发研制的细胞分子调节剂抑癌中药"傅山神"系列制剂(水丸、胶囊、口服液等)和抑癌针剂,打破了"毒癌、杀癌、抗癌"的"传统思维定势",药物本身毫无毒性,也不对癌瘤产生直接的正面刺激,它是细胞基因疗法在临床上的应用。其克癌原理是:抑制癌瘤新生血管网的形成,阻断癌细胞的营养供应,切断癌细胞的新陈代谢渠道,造成癌瘤得不到营养来源而逐渐枯萎,废物不能排出而逐渐变性坏死,而且不伤害正常细胞。在增强机体自身的免疫功能,促进机体抗癌免疫监护系统的再生,激活各类杀癌细胞的同时,调节细胞周期引擎分子和细胞动力,使失控的癌细胞恢复正常的周期节律,让癌细胞发生逆转。该药配合放、化疗,可明显减轻放、化疗的毒副作用,提高白血球的数量。即使已失去手术、放化疗机会的晚期患者,也可控制转移、减除癌痛、改善证候、提高生存质量、延长带癌生存期。



本图文由医吧健康网整理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