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包皮包茎治疗

男生割包皮的程序简介_包皮包茎

05-30 来源:互联网

  相信很多有包皮的男人都對割包皮感到好奇與困擾,在此我們就將一般醫院割包皮的過程略述一遍: 1.健保給付條件:健保局對包皮環切術之給付,僅限於 a.嵌頓性包莖 b.曾有發生包皮炎或造成尿路感染者 c.包皮有結疤影響排尿、陰莖勃起或不能將龜頭完全露出者 d.因包皮病灶而須將包皮切除並送病理檢驗者其他情形的成人包皮環切術就需自費,每家診所醫院收費不盡相同,費用大致在5000-8000之間 2.割包皮屬於門診手術項目,不必住院,掛號掛泌尿科,通常醫師會先替你檢查包皮的情形,通常當天就可以手術,採局部麻醉、助手會先將陰毛剃掉、整個手術歷時30分鐘左右,免拆線,只需定期回醫院拿藥複診就好。手術後約一週至10天就可復原,期間盡量不要勃起,如果晚上睡覺自然勃起造成傷口拉扯疼痛時可吃止痛藥,待傷口癒合後即可正常洗澡、活動。




本图文由医吧健康网整理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