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运动减肥

超简单小体操修炼妖精曲线

10-04 来源:

这组小体操针对身体各个容易肥胖的部位,MM们可以全部练习,也可以挑选自己肥胖的部位进行加强练习。

  腿部

  喜爱欧美流行音乐的、有一定健美操基础的女性不妨练练街舞,以明显的节奏搭配,全身上下自由摆动,有更多的趣味性,尤其是对紧实腿部肌肉非常有效果。

  运动强度可根据对动作的掌握、对音乐的理解自行调节,可作为提高腿部协调性的减脂运动。

  腰部

  波姿操运动量并不大,简单易学,既不那么专业,没有很多复杂动作,也很注重女性自身形体的塑造,同时舒缓工作和生活压力,消除紧张情绪。

  尤其是脊椎练习,尾椎、腰椎、胸椎、颈椎依次展开,做胸式呼吸,扩胸时腰要直,不前倾,不增加腰椎的负担,可增加腰椎的弹性和力量,促进脊椎血液循环,使肌肤收紧而富有弹性。

  胸部

  也是波姿操,做胸式呼吸,推臂和夹肘时收腹、收臀、收腰,让胸部挺拔向上,刺激促进胸大肌的发达并上扬胸部,矫正胸椎不正,塑造优美线条。

  腹部

  平坦的腹部可以在KTV里锻炼出来。相信吗?其实窍门就在于唱歌时要运用正确的呼吸方式,即先用鼻子呼吸,双肩不要上抬,充分扩展胸部,然后用嘴吐气,而腹部在整个过程中一定要保持收缩状态。

  刚开始时,不要马上加大呼吸量,因为胸部还未充分扩展,空气会习惯性地吸入小腹,因此,呼吸量应适当加大。

  肩臂部

  还是波姿操,做胸式呼吸,用力向上提肩,单双各两遍,减去肩膀外侧、后侧和周围多余脂肪,使肩部圆润而富有弹性,缓解肩酸,收紧松弛的臂部肌肉。

 



本图文由医吧健康网整理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