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运动减肥

网友分享温和运动瘦身法

11-28 来源:

  我一直不瘦,体力也没有看起来那么好。实际上是有点虚,我跑不动,真的跑不动。我试过,跑5分钟就上气不接下气,跳绳跳几下就气喘吁吁。我郁闷死了。

  减肥温和运动半年瘦18斤

  后来发现,快走是比较适合大体重的人的一种运动。我的很多朋友都很能走,特别是我的小弟,他原来就是一个球儿,走了两年变成了一个小帅哥。于是我就开始了我的快走生涯!

  开始时也走不了多久,走也走不快。一点点的,20分钟,30分钟这样走了几个星期,已经可以走60分钟了。速度也一点点提升上来。我现在基本上是3公里时速10分钟+5公里时速30分钟+20分钟散步。边听音乐边走,白天去花园,晚上就在楼下一圈一圈的走。我胆子小,总觉得女孩子晚上自己走远很危险,所以咱家的院子快被我磨平啦!哈!开玩笑的。我家院里有的是人在进行饭后快走的运动。

  快走的好处就是运动的非常温和,不会剧烈到让人无法承受。快走会出汗,很细密的汗。经常走路感觉非常舒服。快走帮助我平稳的降低我的体重,增强我的身体耐力。最好的例子就是以前逛街2小时就要休息一下,现在我可以逛5小时的街才需要休息。我曾经一次性走过9公里,速度应该是4-5公里时速。这在以前是不可能的。

  瘦了18斤后,我现在也在尝试慢跑,只是刚刚开始,还没有什么心得。不过听说慢跑配合快走效果也很好的。可以开始试一下啦!

  一般来讲,一周我会快走5次,晚上居多。每次都是1小时。感觉体力不好的时候会少走一些,要是晚上吃多了就会多走一会儿。不一定今天走了明天就会掉秤,但是只要坚持,都会收到良好的效果。

  另外一项温和运动就是瑜伽。我做的是蕙兰瑜伽。几个简单的拉伸动作可以帮助我在黄金期的时候迅速瘦身,效果非凡。一般我只在黄金期的晚间做瑜伽。因为回家比较晚,快走后就没什么时间干别的了,所以只在那几天做一下。每次45分钟。感觉很舒服。

  我的运动理念就是,能动弹就别待着。就算动的不比别人多,只要比自己多就是赢了。这种不强求的温和运动精神让我这种没有运动细胞的人可以很好的坚持下来。长时间保持一种运动的惯性,是减肥的最好助力。这对我们需要减肥的人来说十分必要。如果光靠节食或者大量运动来减肥,很容易导致放弃或者反弹。而形成习惯后,运动变成了我们生活的一部分,你想想,那苗条离我们还算远吗?她只会越来越走近我们。



本图文由医吧健康网整理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