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运动减肥

五大减肥运动 提升女人魅力

11-28 来源:

  相信不少人都被舞蹈演员的身姿所折服,一种舞蹈对一个人身形的修炼可以说是一种彻底的淋漓尽致的。下边的的这5种时尚运动,可以帮助快速恢复婀娜曲线,更重要的是散发无限的女人味道。

  NO.1 瑜伽

  做瑜伽是一种非常好的减压美体方式,它不仅能矫正由于日常的劳累或不良的坐姿造成的脊柱变形,塑造线条,更能起到调节身心、缓解压力的作用,能让你的心情无比愉悦和舒展。

  此外,瑜伽还能塑形减肥。瑜伽本身是缓和的运动,燃脂量不大。但是通过拉伸等动作能促进血液循环,刺激经络。

  从而调节内分泌。如果你想立杆见影,瑜伽一定不是最佳选择。但是如果你想长期调理,瘦得健康美丽,那么就试一试瑜伽吧。

  tips:

  瑜伽不正确的练习会损害健康,扰乱心神。一定要在教练的指导下练习。需要注意以下事项:

  1、饮食避免油腻、辛辣。练习前至少3小时内不能进食,练习后1小时进食比较科学。

  2、练习前需尽量解完大、小便。

  3、在练习瑜伽后至少15分钟再沐浴。

  NO.2 普拉提

  普拉提融合了多种养生运动如瑜伽、太极的元素。久坐办公室的白领通常都有一些肌肉僵硬失衡的毛病。通过普拉提练习就能得到很好的调节。此外,普拉提属于有氧运动,能帮你快乐地燃烧多余的脂肪。

  TIPS:

  普拉提是一种比较安全的锻炼方式,即便如此,普拉提也不是人人都可以做的。

  由于这项运动方式在很大程度上都要依靠关节的柔韧性来进行,所以运动系统有损伤或疾病,如关节炎、肌肉拉伤、韧带受损等最好暂时不要练习。

  NO.3 爵士舞

  爵士舞对背部与胸,腹等部位的肌肉的使用程度相当频繁,能有效减局部肥肉。每周跳3-5次爵士舞,每次舞蹈时间在30-50分钟,便会塑造出魔鬼身材。

  此外,学了爵士舞后,一举手一投足都会更加协调,进退之间愈发时尚妩媚,可以大大增强你的女人味呢。

  TIPS:

  爵士舞运动强度比较大,减肥效果也会明显很多。不过要注意运动前的暖身和运动后的拉伸。此外学习爵士舞的费用各家场馆有所不同,一般的俱乐部学完一支成品舞费用大概为200左右。

  NO.4 钢管舞

  如今的钢管舞已经不再是舞女的专利,很多明星和白领都对其情有独钟,蔡依林、小S等都纷纷连起了钢管舞,只因其不仅能塑身,还能修炼性感指数。

  练习钢管舞,你的腰身柔韧度会变得更好,整个人也更有活力和魅惑力。

  TIPS:

  学习和联系钢管舞,开始学习基础动作会很难适应,不要追求太完美,动作的标准要按要领勤奋练习。不同场馆或者教练收费标准不同,一般在几百到几千元不等。

  NO.5 肚皮舞

  肚皮舞是专属女人的舞蹈,舞者随着变化万千的快速节奏摆动臀部和腹部,舞姿优美,变化多端,而且多张显阿拉伯风情。

  近些年,肚皮舞也作为一种深受女士喜爱的减肥方式流行。肚皮舞通过<骨盆,臀部,胸部和手臂的旋转,对燃烧局部脂肪有很好功效呢。

  除此以外,肚皮舞还有利于子宫的锻炼,骨盆的运动可以强化生殖器周边肌肉,不仅可以确保荷尔蒙的正常分泌,而且还能矫正骨骼。

  TIPS:

  为了防止肌肉受伤,初学肚皮舞需要专业人士的指导。平常练习只要穿一身活动方便的休闲服就好了。不过,如果你学会后并有表演的欲望时,一身漂亮的服饰是翩翩起舞时必不可少的。



本图文由医吧健康网整理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