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运动减肥

瑜伽排毒瘦身 做窈窕淑女

11-28 来源:

  最近,你是否经常便秘、感到疲倦,甚至口干舌燥呢?小心,这就表示你应该养成正确的生活作息与运动习惯,帮身体好好的排毒了!

  说到最有效的排毒方式,就是透过正常的饮食与运动,帮助身体排便与排汗。偏偏现代人容易因为饮食不正常而“便便”不顺,再加上又不喜欢运动,长久下来,体内免不了积累过多的毒素。

  每天下班回家,不妨也抽出5-10分钟,做做5招排毒瑜珈吧!虽然做来挺辛苦,但相信持之以恒,不仅会一天比一天有精神,也会愈来愈窈窕哦!

  STEP1:坐在椅子上,左手扶后膝外侧,吸气,右手往后延展,五只手指打开,视线看中指,维持5个呼吸,手往上举再回到原来的位置。

  STEP2:先坐在椅子1/3位置,双手放在椅子上,紧接着吸气,屁股离开椅子,双手使力支撑身体,头向后仰。

  STEP3:维持5个呼吸,再慢慢地回复到原来的姿势。

  STEP4:接着身体放松,弯腰向下,同样维持5个呼吸,再回到坐姿。

  STEP5:最后,按压一下食指与虎口的交界位置,可帮助抑制食欲。



本图文由医吧健康网整理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