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正视减肥

轻松窈窕的6个秘密_正视减肥

05-30 来源:互联网

也许你正在考虑通过饥饿疗法或做大量运动达到减肥的目的,但研究显示,这些方法也许可以使你飞快的瘦下来,却无法持久。最好的方法是将你的日常生活习惯做一点小小的调整,你就可以永远和脂肪说再见了。

  按规律进食 有人习惯每天省掉一顿饭,表面上看,似乎少补充热量可以更快地消耗掉脂肪,但实际上所损失的在下一次进食时会补充得更多。一项研究表明,吃早餐者要比不吃早餐者少吃脂肪而多吃碳水化合物。

  抛掉零食 你可以认为早餐后来两个糖汤圆或晚餐前吃几块小点心无所谓。但请你记住,每天多出的这100卡路里热量会使你在一年内增加10磅。试试低热量的零食,或者坚强些抛掉它。

  经常跳舞 多数人认为跳舞是交际手段,但它也是消耗热量的好方法,每个周末跳两个小时舞,21个月内你会减去10磅。如果你跳的是较激烈的舞蹈或 周增加到两次,只用11个半月就能减去同等的体重。

  查看调味品 用芥末换掉蛋黄酱,糖霜换掉奶油和果酱。某些你经常食用的调味品热量相当高,一旦换用热量较低的代用品,你会惊奇地发现,体重在不知不觉中降低了。

  细嚼慢咽 美国妇女平均12分钟吃完一顿饭,但这导致她们吃得过多。因为胃要20分钟才能告诉大脑自己是否饱了。在你意识到自己不能再吃之前,胃早已满了。细嚼慢咽可能会使你的食量减少将近一半,从而减少300-500卡路里的热量,你的体重会在3至5个月内减少10磅。

  放弃夜宵 晚餐以后的夜宵是体重增加的一个关键。白天繁忙的工作或个人情绪上的波动都会使你不知不觉地吃得过多好好计划一下你的晚间活动,放弃晚间小吃,可以使你在15个月内减去10磅体重。

  事实上,减肥真正的秘诀是:改变那些使你体重增长的不良生活习惯,有规律和适量地进食、运动,让脂肪来得容易,去得更快。




本图文由医吧健康网整理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阅读

  • 秋季减肥须警惕的10大陷阱

    秋季减肥须警惕的10大陷阱

      秋高气爽的天气背后隐藏着10个危险的发胖陷阱,正在减肥的你千万要当心才是。贴了“秋膘”,可别怪我没有提醒你哦。  陷阱一 锻炼越来越少   早晚充满寒意的天气,让不少人失去了户外锻炼的勇气。原本

    2010-08-28

  • 警惕“费力却不减肥十一宗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