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港台巨星

钟禧文推骨推出曲线美

05-30 来源:互联网
  要拥有一副玲珑浮凸的身段,问题不一定在于脂肪过多。就如钟禧文,在坐姿不正及呼吸错误影响下,导致骨骼东歪西移,令身形大打折扣。近日她经过一连串的推骨治疗后,女性的曲线终于再现,天降美好身材于斯人,原来真的要劳其筋骨。

  因为坐姿不正确,大部分人都有骨骼移位的问题,尤其女性喜欢跷脚坐,或是以一边肩膊手袋,都是骨骼移位的陷阱。骨骼移位,不仅出现高低膊、胸骨胀大及前后盆骨等问题,更会影响器官的运作。美容及推骨师Amy说:“好多时出现水肿性肥胖,都系因为骨走位,影响埋器官移位,唔能够正常运作。只要推番正位,唔单止有雕琢身形有功效,仲可以改善身体毛病。”

  呼吸影响骨骼运动
  去年落选港姐钟禧文,拥有33、24、32的好身形,但不知何解,她的胸骨愈来愈大,影响玲珑浮凸的曲线,加上高低膊,令她自觉不够完美,于是决定以推骨治疗。
  Amy首先要求禧文做呼吸测试,然后在她的骨位摸探,果然找出症结所在,Amy说:“你同好多人一样唔识呼吸,呼吸好似喘气咁,唔能够将气呼晒出,影响到胸骨变得咁大。因为呼吸时候,连带骨骼都有郁动,如果呼吸得唔好,成副骨都郁得唔正常。你系咪有扭伤过?如果唔系,盆骨唔会出现前后倾斜。”说罢禧文即招供,原来早前她确因学跳舞而扭伤脚及腰骨。
  Amy表示,为禧文雕琢靓身形的第一步,要从脚做起。“推骨就好似砌积木咁,要从最低层慢慢向上移番好。”Amy细心为禧文治疗,矫正她尾龙骨及胸骨膨胀等问题,经过一次推骨,禧文感觉纾缓不少,上围及腰肢重拾曲线美,令她兴奋不已。

  价钱大众化
  推身形价钱约五百至八百元不等,视乎骨骼倾斜歪度而定,不过推一次已明显见效。推高鼻骨亦是五百至八百元。至于牛骨排毒瘦面疗程是六百八十元一次。禧文接受疗程后表示轮廓明显凸出,黑眼圈色素也转淡。
  经推骨后,禧文的左边腰肢实时变回弧弯形,与未做的右腰有明显差异。


本图文由医吧健康网整理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