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我成功啦

胡杏儿:如何快速减肥50斤

07-01 来源:互联网

        2008年3月13日,因宣传热播新剧《东方之珠》而出现在长沙的胡杏儿却让记者眼前一亮,她身材虽有些纤瘦,但皮肤、气色却都非常好,让厌食谣言不攻自破。

  “我现在的体重是50公斤,比那时瘦了25公斤,我有一份专门找纤体公司配的健康减肥食谱,效果很好。”胡杏儿说。

  快速减肥之必杀技

  胡杏儿告诉记者,演员是很辛苦的一份职业,经常需要能像充气人那样随意掌控体重,“幸亏有高人指点,才能让我能够这么快速地“饿”出曲线。”她认为对普通人而言,减肥要适度,“能吃是福,只要不影响健康就应该开开心心地吃,瘦身也是为了更好的吃。”


  

        辅助技二:胡杏儿自创瘦身操

  瘦身还有没有别的诀窍?胡杏儿歪着脑袋想了半天说:“坚持运动吧。”她说,很多女孩子只是利用饥饿来瘦身,但其实在减肥时不运动很容易反弹。她自己就常常用瘦身操来巩固减肥效果。

  “睡前,躺在床上运动,不但舒服,效果也很好。”胡杏儿向记者介绍了她自创的一套瘦身操:先是左臂屈伸,训练手臂后侧肱三头肌。双手支撑在床上,肘关节向后,收紧腹部,双脚并拢。慢慢让肘关节弯曲,身体向下,注意重心在身体中心。然后慢慢还原。然后右手重复。一套动作做20遍左右。

  



本图文由医吧健康网整理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