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我成功啦

30岁美女共享减肥成功法

07-02 来源:互联网
       在喧嚣的都市间奔忙,日复一日,多少美丽的健身计划一再搁浅。难道真的无法拥有塑造自己美丽的时间了吗?NO!瞧这些“暴走”美眉们苗条的身材与容光焕发的精神头儿,告诉你,只要多一点坚持与勤奋、灵感与放弃,一切OK!

     爬楼,乐趣+期待+惊喜——凡凡 30岁

  我已经是一个三岁孩子的妈妈了,因为工作一天8小时都坐在办公室里,突然发现原来合身的裤子变紧了,小肚子不知不觉在“成长”!想想自己朝九晚五的工作加业余时间带带孩子,实在是挤不出锻炼的时间 ,所以决定利用早上、中午和晚上的时间爬楼梯。这样每天早上和中午,公司所在写字楼的1层到22层;晚上,住所的1层到13层就是我的“暴走”路线,加起来差不多有30分钟。

  这样坚持了一段时间,最直接的感觉就是自己体力好了,有精神了,原来一到下午就犯困,现在觉得一天下来都特有精神。

         清新的一天,从鸟语花香开始——丽丽 28岁

  我供职于一家IT公司,工作压力挺大,孩子还小,家务事也不少,一 不小心,健身时间就让给睡懒觉和电视啦。看着自己日渐“丰盈”的身躯,想想这样下去后果很不妙。后来考虑可利用家离公司仅5分钟的车程这一优势,开展我的健身计划--暴走。这样,我每天或一路小跑或慢走或快颠着奔向我的公司,一个月下来,俺的体重减轻了3斤,而且,精力充沛心情愉快!我的步行路线两旁有树木、草地,每天都闻着花香、听着小鸟叫,看着晨练的人们悠哉悠哉,的确是个美好的开始。下班的时候,在落日的余辉里,走在这样的小道上,什么也可以想,什么也可以不去想,反正自己很放松,一天的疲倦好像就随着每一步的迈出而消失了,真有一种偷得浮生一时闲的味道。想从前每天必须忍受狭小的车厢、浑浊的空气与无奈的人流,觉得自己每天“暴走”一番,一举多得呀!



本图文由医吧健康网整理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