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我成功啦

3天减4斤 最快的饮食减肥方法

07-16 来源:互联网

      小丽,女,今年32岁,一周前开始减肥,结果惊奇的发现自己三天内就瘦了四斤,这让她喜出望外,坚持了一个多月,她成功的瘦了下来。那么,她到底是怎么瘦下来的呢?

     减肥秘诀:

      【第一天】

  早餐:花生酱土司一片、柚子半个。

  午餐:水渍鲔鱼110公克(除去多余的油油水水)、全麦土司1片。

  晚餐:瘦肉400公克(鸡肉、猪肉或牛肉)、豆子1杯、中苹果半个、低脂香草冰淇淋半杯100克。

  【第二天】

  早餐:水煮蛋1个、全麦土司1片、中香蕉半根。

  午餐:低脂乳酪110公克、苏打饼干5片。

  晚餐:瘦肉香肠2条、花椰菜110公克、甘笋55公克、香蕉半根、低脂香草冰淇淋半杯。

  【第三天】

  早餐:乳酪1片、苏打饼干5片、苹果半个。

  午餐:水煮蛋1个、土司1片、水渍鲔鱼110公克(除去多余的油油水水)、萝卜干、花椰菜各55公克、甜瓜1片、低脂香草冰淇淋半杯。

  晚餐:瘦肉400公克(鸡肉、猪肉或牛肉)、花椰菜110公克、中苹果半个、低脂香草冰淇淋半杯。



本图文由医吧健康网整理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