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家建议

专家支招:减肥必知的五大点

07-02 来源:互联网

     如何去除肚子上的游泳圈、胖胖的双下巴、肥肥的手臂呢?专家建议:

     1.多吃蔬菜水果:

     苹果、柑橘类、豆类、深绿色疏菜都要狠狠地吃。普通人一天吃一至二份的量,胖哥胖姐们可要每餐都喂自己一大盘青菜,饭后再来一颗水果。

     2.不要吃太多的低热量食品

     很多人都以为"低卡路里"、"低脂洋芋片"、"低热量零嘴"的热量真的很低,因此放怀大吃,反而使得身体吸收了过量的盐分,影响新陈代谢循环。只有吃妈妈煮的好菜,拒绝零食,才能逃开肥胖厄运。

     3.补充适量脂肪

     脂肪对身体的运作很重要,要减肥,还真的不能没有脂肪呢。多喝鲜奶豆浆,多吃鲜鱼等优质脂肪,对身体的调节很有帮助,减肥也必较容易。

     4.一天喝足八大杯水

      清洁煮沸的开水,是减肥最佳凉伴。要清除体内废物吗?多喝水绝对是好事。

      5.维生素和矿物质

       要如何补充维生素和矿物质一直是医学界的争议。综合营养丸吃多了可能会中毒,吃少了身体又无法正常运作。给您一点小建议,如果您三餐吃得正常,符合标准,那么每周一颗综合营养丸就够了。如果您是个标准的外食族、应酬族、打拼族,三餐乱不正常的,那么每隔一天服用一颗,才能补充身体需要的营养素。

 



本图文由医吧健康网整理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