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其他

方便面也没有了 我们吃什么?

05-29 来源:互联网

  “五包方便面!”“四盒饼干!”“六瓶矿泉水!”买到东西的人满面笑容,外面没买到的拼命地往里挤。不到5分钟,小卖部的食品即售卖一空。工作人员急忙又去进货。人群中爆发出哀求声:“求求你卖点给我们吧,我们已经一天都没有吃东西了”。一位姓龚的旅客手里拿着100块钱,冲站台上的工作人员说:“钱我们都有,有吃的就可以了。”

  9时左右,50箱方便面和八宝粥等陆续运来,很快被抢购一空。中午1时30分,列车缓缓启动。下午5时10分左右,列车在乐昌站临时停车,40分钟后重新启动。截至昨晚9时许,列车已经驶入郴州站,但何时到岳阳,仍是未知数。

  车上盒饭卖到了10块钱,不久就提高到20元,最后甚至卖到了50元。这激起了车上旅客的愤怒。在大家理论下,最后终于把盒饭价格降低到了正常的5元钱一盒。

  这样的一幕幕,就发生在我们身边,或许你的家人、朋友就在那趟列车上。他们也需要你的温暖,



本图文由医吧健康网整理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