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老人饮食

老年人冬天怎么喝酸奶最好

01-26 来源:

  日前,全美“最佳医生”、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人类营养中心主任、康宝莱医学委员会主席大卫·赫伯来京,推介他的着作《多彩膳食健康全解码》,该书已由北京大学医学出版社出版。

  赫伯博士在他的《多彩膳食健康全解码》一书里,用深入浅出的语言阐释了身体基因和食物的关系,并提出应当科学地“混搭”各种有色蔬果。

  “蔬果的色彩大致有蓝、紫、绿、白、黄、橙及红等七色,多彩犹如雨后彩虹,而不同颜色的蔬果都为人体提供其独有的植物营养素,它们在机体内起到抗氧化作用,能保护人类的基因(DNA)和机体各类细胞,帮助机体清除环境毒素,进而延缓衰老、提升健康。”赫伯博士在提出健康七色食物选择系统理论和“为基因而吃饭”的饮食计划后,还与康宝莱合作研发了田园蔬果系列,让人们方便又科学地“吃”出彩虹人生。

  另外,书中还告诉人们如何通过“DNA兼容性饮食计划”、“十种解决日常健康问题的最好食疗方法”,减去身体多余的脂肪,增进健康。针对困扰现代人的癌症,赫伯博士在书中表示,大多数癌症是不遗传的,通过DNA检测分析,只要改变饮食就能预防很多疾病。“人的基因密码是在5000年前设定好的,它根本不知道你今天会吃油炸薯条。”餐桌上除了要有鸡肉和野生鲜鱼,还要多吃彩色食物。

  最后赫伯博士说老年人多吃色彩鲜艳的蔬果效果更明显,能让老年人更加健康长寿!



本图文由医吧健康网整理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