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养生保健

日本老人今年111岁 养生秘诀不喝酒_

05-30 来源:互联网
日本老人今年111岁 养生秘诀不喝酒
2007年06月21日15:11 来源:慧聪网

2007/6/21/08:29 来源:人民网

日本老人田锅友时今年111岁,已被确定为在世最老男人瑞。家住日本宫崎县都城市的这位老人18日收到了来自吉尼斯的证明书。

  由于家住波多黎各的一名115岁老人于今年1月去世,因此吉尼斯认定田锅成为新的最长寿男性。据悉目前田锅老人除听觉稍有减退外,身体十分健康,现在仍坚持每天书写日记。

  关于养生秘诀,田锅老人说“最重要的就是不喝酒”。他还坚定地说“我还想继续活下去”。

  田锅友时并不觉得长寿有什么特别,他甚至开玩笑地说:“我活得太久了,我感到非常抱歉。”

  凑巧的是,全球最老女人瑞皆川依也是日本人,现年114岁的她也住在九州岛。据日本政府提供的资料,日本100岁的老人,有28000多人,大部分是妇女。


... ...


本图文由医吧健康网整理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