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防晒保湿

柠檬面膜美白紧肤一次搞定

03-21 来源:

  柠檬的用途多多,除了引用之外,它还是美容护肤的好帮手哦,下面教你几招用柠檬制作的护肤品吧,有时间的时候试试,相信你会有所收获的,下面来看看吧!

  1、柠檬美白面膜

  将柠檬放入搅拌器榨汁,然后加入100ml清水和粉搅匀调成膏状,敷于脸上15至20分钟,然后洗净即可。每星期可敷2至3次。因为柠檬蕴含柠檬醋,具有淡化黑斑、雀斑和美白的美容功效,配合粉敷面,有助肌肤更清爽、润泽以及细致。

  2、柠檬汁去角质面膜

  取1汤匙鲜柠檬汁放入杯中,加入1汤匙纯净蜂蜜及少量碑酒发酵粉,混合搅拌均匀成糊状。晚间睡前洗浴后,在面部涂敷形成面膜,15-20分钟取下,复用温水洗净。如此作法隔日1次,半月后可以清除面部表皮的死细胞,祛除过多油脂和细菌,促进皮下肌肤血液循环,增强新陈代谢,保持滞留水分,使面容光滑细腻、红润白暂。

  3、柠檬紧肤润肤面膜

  取1汤匙鲜柠檬汁,放入杯中,加入鲜鸡黄1个,混合搅拌均匀。再加入两汤匙燕麦粉、两汤匙橄榄油或花生油,一起搅拌均匀成糊状。每晚洗脸后敷面形成面膜,20分钟后取下,再用温水洗净。每晚1次,连续1周后,可使干性、松驰、多皱的面容,变得红润光泽。

  4、柠檬延缓衰老面膜

  将柠檬切片,直接敷上面部,大概15至20分钟后,用清水洗净便可,每星期可敷2至3次。柠檬内特有的枸橼酸和柠檬醋汁,直接敷于脸上,长期使用可达到延缓肌肤衰老效果。

  5、柠檬收缩毛孔面膜

  取1汤匙鲜柠檬汁放入杯中,加入1只鲜鸡蛋清,混合搅拌均匀。再加入适量面粉和藕粉,一起调成糊状,敷于脸上避开眼部和口部,15至20分钟,然后洗净即可。可使多油易污的油性皮肤面容紧缩毛孔,抑制油脂过多分泌,保持清新洁嫩。

  6、柠檬控油美白面膜

  以两大勺酸乳酪、半勺蜜糖、混合两个咖啡小汤匙柠檬汁制成面膜,避开眼部轻敷在脸上15至20分钟,跟着用温水清洗,即可以清洁油垢,美白肌肤。



本图文由医吧健康网整理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