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防晒保湿

橄榄油自制面膜的美容功效

03-21 来源:

  橄榄油富含与皮肤亲和力极佳的角鲨烯和人体必需脂肪酸,吸收迅速,有效保持皮肤弹性和润泽;橄榄油中所含丰富的单不饱和脂肪酸和维生素E、K、A、D等及酚类抗氧化物质,能消除面部皱纹,防止肌肤衰老,有护肤护发和防治手足皴裂等功效,是可以“吃”的美容护肤品。

  另外,橄榄油有很好的美容功效,包括现大的很多知名品牌也使用橄榄油加入在里面,用橄榄油涂抹皮肤能抗击紫外线防止皮肤癌。橄榄油可以美白祛斑、有补水保湿等滋润功效,也有人说可以祛黑头。今天来和大家分享一下橄榄油自制面膜的制作方法。

  橄榄油自制美白面膜

  材料:糖少许、橄榄油一匙

  制作方法:用一匙砂糖和橄榄油混合,然后放入面膜纸浸透敷于脸上

  使用方法:每周用3次,这款自制面膜不但能收缩毛孔,还有显著的美白效果。

  蜂蜜+橄榄油祛斑面膜

  材料:橄榄油一匙 蜂蜜少许 纱布或面膜纸一块

  制作方法:把纯橄榄油加热至37℃左右,再加入适量蜂蜜

  使用方法:把纱布块浸在油中取出,覆盖在脸上,20分钟后取下,有防止皮肤衰老,润肤祛斑除皱之效,适用于皮肤特别干燥者。

  牛奶橄榄油祛皱面膜

  材料:鲜牛奶一大汤匙 橄榄油一小匙 面粉适量

  制作方法:用鲜牛奶一汤匙,加4-5滴橄榄油,面粉适量,调匀

  使用方法:将调好的橄榄油面膜敷在脸上,具有收敛作用,长期使用可消除面部皮肤上的皱纹,增加皮肤活力和弹性,使皮肤清爽润滑,牛奶面膜适用于中老年妇女或面部皱纹较多的孕产妇。

  香蕉橄榄油自制保湿面膜

  材料:香蕉一根 橄榄油一小匙

  制作方法:将一根香蕉放在盘子中用汤匙压成泥状,在压挤过程中加入适量特纯初榨橄榄油,搅匀后就制成香蕉面膜了。

  使用方法:这款自制面膜每周做两次敷脸,可以让皮肤变得细嫩光滑。

  橄榄油+玫瑰精油抗衰老面膜DIY

  材料:橄榄油10ml 玫瑰精油3滴

  制作方法:将橄榄油和玫瑰精油调在一起,也可以加入少许面粉挑匀成糊状敷在脸上,或者用一块面膜纸浸入油中(不加面粉的情况下)

  使用方法:将自制好的面膜直接敷于脸上,有很好的美白保湿功效。橄榄油是最实惠的基础油 和精油调配,可抗衰老,建议每周做3次。

  自制橄榄油补水面膜方法:

  材料:橄榄油 面膜纸

  制作方法:将橄榄油加热至 37 度左右,将准备好的面膜纸放入加热过后的橄榄油中,取出敷在脸上,大概15分钟后取下,有很好的补水效果,最后清洗干净就可以了。



本图文由医吧健康网整理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