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本护理

九种酸奶DIY面膜

07-12 来源:

酸奶美肤DIY一、痤疮皮肤的酸牛奶面膜

  三茶匙质量好的纯酸牛奶,一个鸡蛋黄搅拌混合均匀后,均匀地涂在面部和颈部。10~20分钟后用清水洗去。

  作用:对面部的痤疮有一定的减轻作用。

  酸奶美肤DIY二、酸奶蜂蜜柠檬健肤

  酸奶、蜂蜜、柠檬汁各100毫克,加5粒维生素E调匀,敷面保留15分钟后洗净。

  作用:此法可使表皮上的死细胞脱落并促进新细胞生长,达到皮肤健美的目的。

  酸奶美肤DIY三、酸奶奶油面膜去皱

  酸牛奶、奶油各等份,混合调匀后敷面,保留20分钟,然后用清水洗去。

  作用:此法具收敛作用,长期坚持可消除面部皮肤上的皱纹,使皮肤润滑,适用于中老年妇女或面部皱纹较多的孕产妇。

  酸奶美肤DIY四、酸乳酪面膜

  酸乳酪可以直接涂于面部美容。方法是用酸乳酪半杯,带皮柠檬2片,带皮橘子半个,把三种原料放在一起搅拌拍打涂抹于面部,保留20分钟后用清水洗去。

  作用:对皮肤调整和保健作用,酸乳酪面膜还可使皮肤增白。

  酸奶美肤DIY五、维E酸奶护脸

  用400个国际单位的维生素E,倒入空碗里,加入两汤匙酸奶、半汤匙蜂蜜和柠檬汁,调和拌匀,厚厚地涂抹在脸上。大约15分钟后,用清水洗净,会使人的脸变得干净白嫩。

  作用:因为用含有活性乳酸菌的酸奶轻轻按摩,就可以深入肌肤,彻底清除毛孔的污垢。

  酸奶美肤DIY六、酸奶杏仁粉治粉刺

  将酸奶五份加杏仁粉二份调成糊状,敷面,15分钟后洗净。

  作用:可治疗面部粉刺或小疙瘩。

  酸奶美肤DIY七、酸奶草莓敷面防老化

  酸奶100毫升,草莓6颗,捣烂如泥,二者混合调成糊状,涂擦面部,保留20分钟后洗去。

  作用:此法可防止皮肤干燥、老化,使皮肤光泽、湿润、细腻。

  酸奶美肤DIY八、增白祛斑酸奶面膜

  取50克质量好的纯酸牛奶,加入50克柠檬汁搅拌混合均匀后,均匀地涂在面部,并保留过夜。第二天早晨用清水洗去。

  作用:对面部的斑点粉刺和痤疮有一定的减轻作用。

  酸奶美肤DIY九、酸奶敷面润肤

  香蕉半只,捣烂成泥状,掺入适量酸奶,调成糊状,敷在脸上,保持15~20分钟后用清水洗净。

  作用:可使皮肤清爽滑润,除去脸部痤疮及雀斑。

 



本图文由医吧健康网整理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阅读

  • 如何洁肤形成天然保护膜?

    如何洁肤形成天然保护膜?

      作为护肤第一步,清洁是不容忽视的.洁肤,把一整天粘在脸上的灰尘废物都清洗掉,保持肌肤干净清爽.同时锁住肌肤水分、维护弱酸性PH值、防止细菌孳生的天然保护膜.由此可见,清洁的重要性.  然而,不正确的洁肤方法

    2010-06-29

  • 减压护肤——感性的美容手法

    减压护肤——感性的美容手法

      充足的睡眠是消除压力的最好方法  若因压力而造成睡眠品质差,不但荷尔蒙会分泌过少,而且肤质也会变差,甚至会因为无法消除疲劳而引起食欲不佳、便秘以及感到焦躁不安等症状.建议您在睡觉之前让全身放松,这会对

    2010-0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