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基本护理

要想肌肤水嫩 切勿乱闯误区

12-28 来源:

  MM们都希望自已的肌肤光滑水嫩的,所以也很注重每天的补水,象美容专家说的那样,每天补进八杯水。但是的补水方法是否正确呢?有没有陷进补水的误区?要知道,补水不当的话,不但收到成效,可能还会铸成大错的。

  误区1:肌肤补水不等于身体补水

  肌肤缺水不等于身体缺水,多喝水解决不了根本的问题,因为喝下去的水只有极微量是补充到肌肤细胞中去的。要真正解决肌肤缺水的问题,补水面霜是最好的选择。

  误区2:忽视导致肌肤老化的缺水问题

  肌肤含水量的下滑直接导致了肌肤干燥、发黄、发暗、肌肤无光泽、松弛、皱纹早生等现象。所以我们必须重视肌肤缺水问题,尤其在秋季,更要重视肌肤的补水保湿。

  推荐理由:你的皮肤想“喝到”喜马拉雅冰河水吗?这款保湿产品能让你的肌肤保持水油平衡喔!

  误区3:将补水与保湿混为一谈

  补水是直接补给肌肤角质层细胞以所需要的水分,滋润肌肤的同时,更可改善微循环,增强肌肤滋润度。保湿则仅仅是防止肌肤水分的蒸发,根本无法解决肌肤的缺水问题。



本图文由医吧健康网整理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阅读

  • 如何洁肤形成天然保护膜?

    如何洁肤形成天然保护膜?

      作为护肤第一步,清洁是不容忽视的.洁肤,把一整天粘在脸上的灰尘废物都清洗掉,保持肌肤干净清爽.同时锁住肌肤水分、维护弱酸性PH值、防止细菌孳生的天然保护膜.由此可见,清洁的重要性.  然而,不正确的洁肤方法

    2010-06-29

  • 减压护肤——感性的美容手法

    减压护肤——感性的美容手法

      充足的睡眠是消除压力的最好方法  若因压力而造成睡眠品质差,不但荷尔蒙会分泌过少,而且肤质也会变差,甚至会因为无法消除疲劳而引起食欲不佳、便秘以及感到焦躁不安等症状.建议您在睡觉之前让全身放松,这会对

    2010-0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