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去皱养颜

“主动保养”反抗惰性不做丑女

07-02 来源:

  工作丑女写字楼泛滥.这个说法有点恶毒.毕竟,白领OL精于自我,日日化妆保养从不停息.但,“毒舌”日本女作家、OL代言人林真理子就是高喊:“八成OL都是工作丑女!”令人遗憾的是,这种情况并非只限于日本,“工作丑女”这一状态,正在中国各大写字楼里蔓延.

  为什么会仅仅因为心境上的低落和躲避就会改变自己的外表呢?其实肌肤的状态完全来自你的情绪变化,如果没有向外界显示自己存在的意图,肌肤的光泽就会被掩藏,无法呈现透明感,看起来暗淡无光.容貌、五官、轮廓等都会变得模糊一片,犹如整个人失焦一样.一味自我抹煞的结果,最后让自己真的变成了透明人.

  自测:你是“工作丑女”吗?

保养.jpg

  1、如果你拥有以下“症状”,小心了,你可能就是别人眼中的“工作丑女”!

  2、不化妆,理由是“太忙了没时间”,或者“化了妆也没人看”.

  3、肌肤色泽不均匀,不到30岁就满脸黯黄.

  4、抱怨多多,嫌这烦那,满脸的不高兴.

  5、从上班到下班都疲态毕露,黑眼圈很大,看上去没精打采.

  6、干什么都没有精神,注意力似乎永远在太空中漂浮.

  7、仔细看,眼周很多小细纹,表情纹也不少.

  8、虽然知道必要,但是平时很难做到勤喝水和多吃青菜.

  9、爱好油炸食品,喜欢假日疯狂血拼以缓解压力.

  10、暗疮不断,脸上和背部都有痘痘或者痘印.

  11、使用很多保养品,但难以坚持下去,几周之后,就会因为这样那样的原因而忘记使用.

  可以看出,压力和疲惫感是造成“工作丑女”的主要原因,因为对生活不满,就纵容毁坏健康和肌肤的恶习;因为对自己外貌不满,更觉得生活一团糟--要克服这种恶性循环,就需要从皮肤保养和心理保养两大方面做起.

  那么我们从肌肤急救开始,摆脱“丑女”名号请这样做:

  1、好肌肤可能不需要花太多钱,但需要你的爱和时间



本图文由医吧健康网整理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