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自助美容

秋季护唇白+黑 24小时的水润计划

09-25 来源:

  一入深秋,往常还算润泽的唇部突然有了强烈的干燥感,弹力、光泽好像随着秋风眨眼而逝。白昼的防护、夜晚的滋养从来没有像今天这样迫切,这样重要!

  12Hours白昼护与防

  关键词:润、护+防晒

  红唇失色,都是缺水惹的祸

  嘴唇上的皮肤是很“小气”的,对秋季日趋干燥的空气、低温等环境特别敏感。干燥的空气,会使唇部皮肤失去大量水分,口红也因为“干”而大失色彩!严重的时候,还会起干皮,让你的魅力大打折扣!除了脱皮,唇纹涌现也是一个棘手的问题。双唇的肌肤纤薄柔嫩,唇恰好又是人情感冲突的焦点,表情无比丰富。微笑、喝水、吃东西时,都很容易被牵动而产生皱纹!当然,随着年纪的增长,真皮层的胶原蛋白流失也会让唇纹变得越来越深.

  12Hours黑夜卸与养

  关键词:卸妆+精华滋养

  唇部卸妆,最容易视而不见

  如果你觉得化妆对于你来说是十分重要,那么卸妆应该是十二分重要。唇部肌肤是比较敏感的,所以在选择卸妆液时,尽量选择性质温和的产品。用充分沾湿卸唇液的清洁棉轻轻按压在双唇上5秒钟,再将双唇分为4个区,从唇角往中间轻轻擦拭,进行双唇的卸妆。只有这样,才能让你的肌肤永远保持最佳状态。

  “精”致你的娇唇

  脸部可是表情运用最多的地方,肌肉收缩也非常频繁,很容易产生肌肉松弛的现象,甚至还会出现小细纹!而晚间涂抹精华类的润唇产品不仅加倍补水保湿,更具有修护、抗氧化、去唇纹等深层功效,有的还能当唇膜用。



本图文由医吧健康网整理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