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美腿玉足

美体:美腿女郎必吃的几种食物(图)_美腿玉足

05-19 来源:互联网

  

吃出纤瘦美腿(新浪伊人风采配图,来源:TUNGSTAR)

  不只是暴饮暴食会导致肥胖,错误的饮食习惯也会使人变得臃肿,不过长的不是肉,而是水肿罢了,因此饮食也是制造美腿的推动力。

  维他命E帮助去除水肿:血液循环不好,就很容易引致脚部浮肿。那么就应该多吃含维他命E的食物,如杏仁、花生、小麦胚芽等,可帮助加速血液循环、预防腿部肌肉松弛。

  维他命B群加速新陈代谢:可以多吃维他命B丰富的食物,如冬菇、芝麻、豆腐、花生、菠菜等,维他命B1可以将糖分转化为能量,而B2则可以加速脂肪的新陈代谢。

  少吃盐去水肿:经常吃多盐的食物,容易令体内积存过多水分,形成水肿,特别是积聚在小腿上。

  吃含钾的食物:饮食除了要减少盐的吸收外,也可多吃含钾的食物,包括番茄、香蕉、薯仔、西芹等,因为钾有助于排出体内多余盐分。




本图文由医吧健康网整理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