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美腿玉足

美体:史上最简单的瘦腿操(图)_美腿玉足

05-19 来源:互联网



超级简单的美腿操(新浪伊人风采配图,来源:新浪娱乐)

  “发达”的腿部令人丧气,遮遮掩掩又不是长久之计,那么,试试下面的美腿操,说不定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瘦大腿内外侧(新浪伊人风采配图,来源:新浪娱乐)

  1、瘦大腿内外侧

  从立正的姿势开始,两脚向左右各开70厘米,双手放在腿的两侧。以脚为轴心向右转90度,然后回到开头的姿势,换另一个方向再做一次。刚开始的时候,要注意自己大腿内外侧的肌肉,同时以2秒钟1次的速度扭转、回原位。目标是10秒钟内做5次。

  

瘦大腿前后侧(新浪伊人风采配图,来源:太平洋时尚女性网)

  2、瘦大腿前后侧

  以立正的姿势站着,两手插在腰上。一边数3秒,一边抬起脚趾头,并尽量弯曲膝盖,此时要注意身体平衡,并注意自己大腿前面的肌肉。抬起脚趾头的姿势数2秒,回到原先的姿势,此时注意大腿后侧。目标是10秒钟内做2次。不要急于求成,在自己能承受的范围里运动。

  

瘦大腿前侧(新浪伊人风采配图,来源:太平洋时尚女性网)

  3、瘦大腿前侧

  以立正的姿势站着,两手插在腰上。边数1、2,右脚边向前大跨一大步,此时,左脚的脚后跟抬起来也无妨。注意大腿前面的肌肉。数到3时,用力回到最先的姿势。数1、2、3,换一只脚再做一遍。刚开始的时候,以10秒钟做3次为目标,习惯以后再加快速度。







本图文由医吧健康网整理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