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美腿玉足

赶尽小象腿的三种武器(图)_美腿玉足

05-30 来源:互联网

  结实、粗壮的小腿可以彰显男士的力量美,可若是生在女孩身上,那可不亚于一场灾难,夏天来了,抵挡不了迷你裙和PP短裤的诱惑,想秀出纤细的美腿?试试下面这三种武器吧。

  武器一:保鲜膜

  没错,就是厨房里常用的保鲜膜。具体做法是:将保鲜膜紧紧缠在腿上,然后开始走路或跑步,做家务都得,每天坚持约45分钟至一个小时,能够有效防止脂肪囤积,帮你雕塑出健康美丽的腿部曲线。一般来说,当你每次揭下湿淋淋的保鲜膜那一刻,基本上就会见到一些成效了。

  不过,眼下天气越来越热,美女们需要具备足够的毅力才行。要是熬不住躲进舒适的空调房,那可就前功尽弃啦。

  武器二:弹力球

  挑自己喜爱的颜色,买一个弹力球回来,娱乐、健身两不误,具体做法是:仰躺在地板上,把弹力球夹在双腿之间,保持这样的姿势,把腿抬起来再放下,反复坚持。用不了多久,你会发现小腿的赘肉变紧了。

  武器三:DIY沙袋

  找一只布袋,用沙子或食盐填满,缝制出合适尺寸的沙袋。将沙袋挂在手腕或脚踝上,抬起、放下……如此反复即可。不要小看这简单的机械运动,它的实际运动量比你想象的还要大,效果也不错。




本图文由医吧健康网整理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