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翘臀诱惑

风韵而撩人的美臀诱惑_翘臀诱惑

05-30 来源:互联网

来自日本美容业的美臀风潮已经进入广州,多间美容院已开设了类似项目,如女人世界、最佳女主角等,由于臀部所包含的性因素,世俗的联想使人们感到美臀的为难。

不久前,日本的一位美体师到广东讲课,她向女士们介绍,除了健身美臀外,也可以通过整形内衣达到美臀的效果。她特别推介了日本生产的价格在三五千元之上的整形内衣。她提请大家注意这种整形内裤中,在臀沟,也就是大腿与臀部间的部位多加了一条松紧带,这条松紧带不仅可以起到提臀和收紧赘肉的目的,而且它还根据电脑的测算,完全可以按现行的美臀标准为你的臀部重新造型,包装出一个圆鼓而有弹性的美臀。

许多世界级的影星,她们的脸蛋并非世界级的,但她们特别注意到自己臀部的“表情”,很多时候她是背对着观众,那的确是一张让人激赏的“脸”。对于同性,它是一种无声的挑战;对于异性,则是毁灭性的打击。这样的“脸”在美与性感的意义上,也丝毫不逊于泰勒和嘉宝美艳的脸蛋,加之恰到好处的表演立时成为人们心中的样板和现实的图腾。

名模辛迪 克劳馥的臀部上了《花花公子》的封面,这不能不是一个新闻。当记者们围着她追问为什么“露”时,她坦然地说:“我的身体就是我的品牌,我要把它当作我的一个公司来经营。”辛迪 克劳馥被誉为“天使之魅”的身体,是精心锻造出来的。她每天坚持做一小时的哑铃操,对身体的各个部位进行严格的锻炼。她的健身影带在美国推出后,立即引起轰动,成为少女们的时尚教材。

应该承认新时期的美臀运动是由男人率先发起的,是上紧下松的喇叭裤,第一次勾勒出男人的臀部。女人紧随其后,在上世纪80年代中期爱上了体型裤。青年人开始渐渐展示人体清纯亮丽的本质。此后,90年代超短裙、露脐衫在中国登陆。而此时的西方时装设计大师已一次次地推出露出半个臀部的晚礼服和露出两片屁股蛋的牛仔裤。

臀部对女人而言有多重要?不妨这么说:如果你想当个风头最劲的两性磁铁,将男人倾慕的眼光紧紧吸附在身上,那么它不仅重要,而且值得你绝对细心地好好呵护它。日本男星吉田荣作曾获得“穿牛仔裤最吸引人奖”的称号,原因无它,只因那两片圆满挺翘的小屁股,被裹在紧得不能再紧的牛仔裤里,散发出的惹火激情,着实令每个女人心痒难搔。

圆圆的滑向两侧的对称的两个美丽的半圆,把人体装点得生机勃勃亦分外妖娆的美臀,已成为每个人的渴望。人们进而反思,顾前不顾后的美容,实在对不起立体的人立体的美。美中至美,不仅让你在前面看不够,在身后也是流连忘返。

臀部的构成不光含有脂肪与肌肉,而且有主导人体运动的重要关节,所以,臀部有许多美丽是在运动中散发出来的。与静止的臀部相比,运动中的臀部有更加丰富的“表情”,臀部在动态中放射出强大的魅力。

只要左腿弯曲,右臀就可高耸,反之亦然,而胯的左右摆动,又风韵撩人。所以,有人说,要欣赏女人动态的臀部之美,只消看女人上楼梯的背影就足够了。




本图文由医吧健康网整理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