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运动塑体

体验瘦脸 肌肤“有氧运动”

09-03 来源:本站原创

    新娘最爱的按摩瘦脸法——借助大自然植物精华的纯力量,通过专业的按摩手法,不但可以让营养成分完全吸收,消除面部水肿,还可以在“潜移默化”间改善肌肤问题,提升肤质,在为肌肤排水的过程中,放松每一根神经,重拾愉悦。想在婚礼当天,让面部肌肤绽放莹润光彩?那就请立即加入瘦脸行动吧!

  准新娘:袁茵 媒介经理

  体验部位:面部

  体验地点:娇韵诗美研中心

  时长:80分钟

  体验项目:天目山——SOS纤容紧致护肤

  体验者自述:我是天生的Baby face,加之最近睡前饮水过多,脸部出现明显水肿,婚期一天天临近,让我很苦恼。于是加入了“体验计划”,感受了天目山——SOS纤容紧致护肤。80分钟过后,我明显感觉到面部肌肤更加紧致,在闭目养神间给面部肌肤做了“瘦身运动。 ”

  体验过程全情体验

  天目山——SOS纤容紧致护肤需要3个步骤,从面膜到按摩,再到专业的面膜护理,将植物天然功效与专业护理手法完美结合,让准新娘从此刻开始便踏上美丽和幸福的独特之旅。

  步骤1:洁面

  按程序办事:洁面→爽肤水→去角质→深层清洁→爽肤水

  所需时间:20分钟左右

  在清洁面部的过程中,使用独家的“吸盘式”手法——将纯净洁颜凝胶轻轻按压面部,开始用“吸”的方式快速地离开肌肤面表,清除面部污垢后,用爽肤水调节肌肤pH值。接下来用面部深层清洁霜深层清理每一处毛孔,并用富含叶子精华高效三合一洁颜霜来为面部排毒。最后用卸妆纸吸干,再均匀涂抹爽肤水清爽肌肤。

步骤2:按摩

  按程序办事:排毒→激活→安抚、舒缓

  所需时间:30分钟左右

  Step 1:排毒

  用滚动按压排毒手法,从鼻翼两端面颊处到耳廓,利用高效秀颜精华来消除面部 “脂肪袋”,平滑皮肤表层,再现美丽容颜。

  Step 2:激活

  用拍打的手法来应对双下巴问题,在对肌肤的轻轻拍打间让下颌肌肤更加紧实,用青春驻颜精华来激活神经末梢的良性反应,令肌肤恢复娇嫩,还可以对嘴角法令纹有所改善。

  Step 3:安抚、舒缓

  配合复合生肌精华液,以及面部护理油中100%的“植物黄金”,通过轻轻安抚的手法,以及在眉头、眼眶等部位的轻柔点穴手法,来达到排水、舒缓、安抚肌肤的功效。



本图文由医吧健康网整理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