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运动塑体

走路也可轻松瘦小腹

11-26 来源:

  如何轻松瘦小腹?其实,只要你每天走上半小时,坚持下去,每周都会有惊喜哦!

  如果你每周步行的时间不到半个小时,无法在18分钟内走完1.6公里。建议你现在就来学习能带来幸福的“行走心灵瑜伽”。

  无论是宽阔柏油路还是狭长小道,甚至地铁、楼梯,又或公园、胡同,都是漫步冥想的幸福地,也是你减肥收小腹的好地方。

  第一周:

  第一天可以在住所附近行走20分钟左右。走10分钟后,休息,再走10分钟。第二天重复第一天的行走。第三天如果觉得前两天行走量少,再加到30分钟。

  第四天依据这几天的行走经验,寻找1.53公里适合散步的路线。测量步速,慢速或平速行走。后面几天重复前一天行走的量。

  第二周:

  重复第一周选好的路线,匀速行走,再逐渐加快。记录每天所需时间减少量。

  第三周:

  重复原定路线,开始快速行走,再逐渐加快,而且要有15分钟路程要走得有气喘感。

  第四周:

  重复原定路线,快速行走,再逐渐加快。这时要有30分钟路程走得有气喘感。走路时腹部用力,想象身体仿佛悬挂在空中,快速行走。

  相信,如果你坚持下来,腹部赘肉也将离你越来越远……



本图文由医吧健康网整理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