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面部整形

瘦脸手术

05-28 来源:互联网
    网友:瘦脸整容几次能够达到目的?手术后多长时间能够上班?     王佳琦说:要看具体情况。颊脂肪垫拿出,下颌角去除都叫瘦脸手术,颊脂肪垫取出或者下颌角去除要两个礼拜。    网友:瘦脸手术有什么并发症?     王佳琦说:有可能出现并发症,各个手术有各个手术出现不同的变化危险,比如吸脂有可能不平面神经损伤,两边不平,两边不一致,都有可能。还有颊脂肪垫取出,弄不好也损伤面神经,还有去骨下颌骨肥大出血感染都有可能。这种并发症出的非常少,有这种可能,不是每个人做就出。     网友:削腮之后的后遗症有哪些?     王佳琦说:削腮有两种,一种是假脂肪垫去出,一种是下颌角肥大去除,不知道做的是哪种手术。假脂肪垫随着年龄的增长越来越萎缩,在人的面部老化首先表现就是衰老快一点儿。下颌角肥大去除后遗症就很多,骨骼损伤、骨制增生,得做除皱术。     网友:我的脸部较宽,要想做手术削窄,如果要做手术的话具体该怎么做?     史三八说:可以一次成形,看鼻梁高不高,下巴长不长,下颌骨宽不宽。我们网站有一个女孩叫毛毛她脸上太阳穴、嘴唇、下巴、下颌骨大四方脸是方的。宽脸变瓜子脸完全有可能,只是去多去少怎么去的问题。今天通过专家解答可以消除网友的顾虑,整形手术并不可怕。    网友:太阳穴和下巴比较宽,但是眼睛很大,可不可以把脸变成小脸,使得眼睛看上去更大?      史三八说:要看鼻梁高不高,如果太阳穴很高眼睛很大,如果高起来上面很符合标准,下面宽把下面去除,要看下巴长不长。 


本图文由医吧健康网整理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