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帅气

正人君子 花衣当道,正人君子 花衣当道_

05-30 来源:互联网
正人君子 花衣当道 _> 生成2007-08-07 13:43:11 来源: 关键词:正人君子 花衣当道%26nbsp" target="_blank" style="color:#FF0000">正人君子 花衣当道%26nbsp
     如果说,花色男人在往年还是边缘的另类扮相,今年夏天随着各大品牌推出花花色色的男装,当一个“花花公子”显然成为时尚的主流。
  在本季的花色男装中,明媚的颜色成为新宠,包括橘色、玫瑰色、湖蓝色等,不仅应用在衬衫、T恤上,还被大胆延伸到男裤和鞋子上面。
  而花朵图案本季也并非女士们的专利,早已在今春枝枝蔓蔓延伸到男人身上。
  无论是TOD‘S、BURBERRY这些贵族经典品牌,为往日的矜持注上了生气勃勃的最新诠释,还是ETRO一如既往地运用腰果花图案,只是在颜色的绮丽上变本加厉。
  所以,在今年夏天男人有点“邪”———无论你是经典男人还是新新人类。


查询更多 正人君子 花衣当道%26nbsp" target="_blank" style="color:#FF0000">正人君子 花衣当道%26nbsp 信息


本图文由医吧健康网整理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