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帅气

高品位男性杂志《大道》创刊,高品位男性杂志《大道》创刊_

05-30 来源:互联网
高品位男性杂志《大道》创刊 _> 生成2007-08-07 13:43:10 来源: 关键词:高品位男性杂志《大道》创刊%26nbsp" target="_blank" style="color:#FF0000">高品位男性杂志《大道》创刊%26nbsp
     2005年6月26日,京城富有盛名的棕榈泉国际会所,精英云集,明星荟萃。多位地产界、IT界和时尚界的总裁应邀到场,共同祝贺《大道》杂志的创刊。   《大道》杂志是出版人逄伟在继主编《时尚先生》之后创办的一本高端男性刊物。它的出现标志着中国方兴未艾的高端男性期刊市场进入了一个相对成熟的阶段。《大道》杂志定位于成功、成熟的男性,着力展现当代社会各领域最具影响力的男人的性情与眼界、品位与乐趣、财富与消费,与读者分享他们的心路历程,并主张以智慧、豁达的人生态度来成就一个圆融的大气人生。   出版人逄伟先生在传媒领域有二十余年的运作经验,他以其个人对高端男性期刊市场的深入了解;以他对于媒体运作的娴熟把握;试图通过国际化的视野重新审视同时代成功男人丰富的人生阅历,分享成功男人的心路历程,共筑人生真谛的大道。《大道》杂志包含了一个有阅历和喜欢思考的男人,对生活的理解;也包含了一个老资格的期刊人,对未来的美好憧憬。   《大道》杂志在团队组建、市场策略、编辑内容和发行方式上深具国际化、专业化和产业化的特质。《大道》杂志的管理团队中既有专业媒体最有影响力的出版人,也有在传媒领域工作多年的资深编辑,不仅拥有熟悉国际化媒体发行的专业人士,亦有留学海外视野广阔的精英海归。团队所拥有的人力资源和国际视野都是当今传媒事业再上台阶的必要基础。《大道》杂志的市场策略和发行手段上,则完全以产业化的方式进行运作。《大道》杂志定位于25岁-55岁阶段真性情、有成就的中国男性、部分久居中国大陆的外籍人士和港澳台人士和部分生活优裕、见识广博的名媛淑女。它的定位兼顾了成熟、睿智、成功的精英男人;思考、学习、成长的准精英男人和具有足够的才华、自信和智慧的知性女人。《大道》让读者分享男人的事业、生活、追求、理想、感悟;《大道》让读者理解男人的奋斗、希望、执着、信仰、经历;《大道》让读者欣赏男人的精彩、幽默、勇气、坚定、智慧。《大道》杂志的独特定位使这本刊物的读者群拥有对于品牌消费品强大的认知力和消费力。   《大道》不仅是刊名,也是出版人的办刊理念:   大道——男人事业的大道,走在这条大道上的他们,总在以豁达宽广的胸襟、过人的智慧和眼界,去追求自己所想要拥有的成功;   大道——男人生活的大道,在他们的生活世界里,既有着无限丰富的内容,又有着归结于生活本源的品位与情趣;   大道——男人心路历程的大道,他们总在对自己生活的意义进行探究思考,并由此演绎出自己的独有生活方式和激情。


查询更多 高品位男性杂志《大道》创刊%26nbsp" target="_blank" style="color:#FF0000">高品位男性杂志《大道》创刊%26nbsp 信息


本图文由医吧健康网整理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