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衣着

时尚男人,时尚男人 男装一网打尽_

05-30 来源:互联网
时尚男人 男装一网打尽 _> 生成2007-08-07 13:43:33 来源: 关键词:时尚男人%26nbsp" target="_blank" style="color:#FF0000">时尚男人%26nbsp
  

  与女士相较,男士投资服装要“务实”许多,不少怕麻烦男士索性以“季”为单位,应实际需求添购新衣,以不变应万变,只在几个基本固定品牌下单,一次购妥各种场合的服装,也是常见购物模式。

  以实穿为出发点,又不失摩登优雅的男子气质,一悄悄进驻台湾已两年的男装品牌Strellson,最值得大书特书之处,为Strellson是万人迷大卫贝克汉所效力西班牙皇家马德里队的独家官方赞助品牌,成为身材没话说的众足球明星场下制服,不久前Strellson才宣布与皇家马德里队续约,再度将品牌声势炒到最高点。

  运动明星最怕穿衣制手制脚,Strellson西服以抗皱super 100支羊毛保持硬挺外,也力求机能,内里两只拉炼式安全口袋,足以摆放手机;票夹、登机证,不论球星与商务人士,旅游出差时都取拿证件都方便合手。

  正式西服走30年代纽约复古路线,窄版修长,重视身体曲线与穿著舒适度,3颗与2颗扣式西装为主流,简洁优雅的法兰绒、斜纹布、灯芯绒及丝绒,灰与棕为基调,再以格子、细条纹及不连续斜纹来诠释和谐的色彩搭配。



查询更多 时尚男人%26nbsp" target="_blank" style="color:#FF0000">时尚男人%26nbsp 信息


本图文由医吧健康网整理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