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常见疾病

生理实验设计之男性生理常识_生理常识健康

05-16 来源:互联网

  生理实验设计之男性生理常识:(1)严谨恪守生存作息制度。天天准时起床准时就寝。不睡懒觉,不赖床。睡前切忌过火的鸣谢,如不看惊险小说、影视,对色情书画更应杜绝,这对减轻性刺激与阻止性欲有熟练挪借。

  生理实验设计之男性生理常识:(2)关注生殖器的干涸卫生。天天睡前利用温水清洗,切忌不洁之物刺激生殖器,引起瘙痒或发炎等。男性清洗时,除擦洗阴jing和阴囊外部外,更应把包皮翻转,让阴jing头坦率暴露,用温水轻轻清洗地道。

  生理实验设计之男性生理常识:(3)就寝的姿势要适合。优良是侧睡,鼓劲切忌仰睡或俯卧睡,以减轻对外生殖器的踩踏和摩擦,对阻止性欲有好处。

  生理实验设计之男性生理常识:(4)内衣裤要松动,不要过火紧小,以切忌对生殖器的摩擦刺激。

  生理实验设计之男性生理常识:(5)被褥不要过暖、过重;晚饭不宜过饱。

  生理实验设计之男性生理常识:(6)睡觉时不,赶快入梦。

  生理实验设计之男性生理常识:(7)灵动出席文体姿态,使足够血气顺手益处的释放。



本图文由医吧健康网整理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