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男性营养

男性:要注意预防这六种癌症

07-10 来源:

 医生在临床上发现,感觉不舒服或身体有异常反应的时候,很多疾病已经错过了治疗的最佳时机。因此,切莫因工作忙、时间紧而失去早期治疗的机会。

  养成每年体检一次的好习惯吧!它将使你受益无穷...编辑推荐:男性健康的日常关注要点 北京时间6月26日凌晨消息,据BBC报道,1980年代纵横全球流行乐坛的迈克尔·杰克逊(MichaelJackson)死于心脏停搏。当日中午12:21,洛杉矶急救中心接到来自于迈克尔位于洛杉矶HolmbyHills家中的电话。当医护人员到达他家中的时候,他已经没有呼吸,随即他被紧急送往加州大学洛杉矶医疗中心,稍后即被宣布死亡。

  今年早期迈克尔·杰克逊被传出患有皮肤癌后就一直受到社会各界的关注。杰克逊的去世不仅引发了大家对一代音乐天王离去的唏嘘,也把焦点引入了关注癌症的话题上。

  据癌症专家介绍,不良生活方式是造成男性更易患癌的最直接原因,以下六种癌症更是男性们应重点防御的“敌人”。

  泌尿系统肿瘤: 男人身上的“宝贝”多集中在此部位,除了前列腺癌、睾丸癌、阴茎癌等男人特有的肿瘤外,膀胱肿瘤是该系统最常见的肿瘤。

  专家建议,男性50岁后每年查一次前列腺癌特异抗原(PSA),可以早诊疾病。睾丸癌多发于年轻男性,人们应每月自检一次。如果出现两侧睾丸大小或重量明显不同,要警惕。如果在龟头或包皮存在溃疡或肿块,经10天—14天抗生素治疗无效,就应怀疑是否为阴茎癌。膀胱癌早期会有无痛血尿,可以通过B超和膀胱镜确诊。

 



本图文由医吧健康网整理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