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时尚男人

周杰护肤心得_

03-19 来源:互联网
周杰护肤心得
2007年04月27日09:07 来源:39健康网

清洁妙方:经常在荧屏上见到周杰,无论是古装扮相,还是现代打扮,他都神采奕奕。周杰以为,关键是做好皮肤的清洁护理,这是保养皮肤重要的一个步骤。首先要卸妆干净,他使用过很多品牌的卸妆油,比较喜欢瑞士的La Colline洁面产品,感觉很好。通常在卸妆后再用Chanel洁面泡沫清洗干净。周杰说,如果不能彻底清洁,皮肤就会受到伤害。平时很少做面膜的周杰,在清洁的时候通常也会敷上一张SK-II面膜,不仅能洁净皮肤,而且还很滋养。保养诀窍:周杰不觉得自己有什么特殊的保养方法,但他主张尽量吃素,这样脂肪少些、精神好些、得病少些。周杰认为,人不会因为吃素而造成体力不支,自己感觉越吃素反而体力越好。周杰说,就好像少林寺的和尚,他们都吃素,却个个身强体壮。

    心里话:“在保养上,主要还是因人而异。比如一些品牌的保养品,我用着很好,结果别人用后就皮肤过敏,起很多包……所以,最好的方法是不断试用,经常更换,直到找到适合自己的保养品。”


... ...


本图文由医吧健康网整理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