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时尚男人

已婚男人的好色哲学_

03-19 来源:互联网
已婚男人的好色哲学 _>

好色

  何谓色?何谓好色?翻翻新华字典,对于“色”有一种解释是:指妇女美貌,那么好色,自然是指喜欢美丽的女子了。

  俗话说得好,自古英雄难过美人关,自古英雄皆好色,若不好色非英雄。既然英雄都难以抵抗美人的诱惑,连李自成、吕布这类大英雄都是拜倒在美人的脚下,那美艳的海伦引发十年战争,那温莎公爵爱美人不爱江山,看来美色的力量足以颠倒乾坤,更何况芸芸众生的凡夫俗子,于是男人好色,成了天经地义的事情。

  既然如此,男人好色便无可厚非了,喜欢哪个MM你尽管去追,看上了酒吧里的哪个美女你尽管去泡。即便是钟情于电影杂志上的哪个女星虽然是遥不可及,你也可以把她的大幅照片挂在床头上饭桌前,美色当前最起码秀色可餐助你入眠也好,只要你情我愿,只要不妨碍他人不违背法律道义,一切都不是问题。可是,如果很不幸,你成了一个已婚男人,那可要收敛点了,一不留神害人害己,可是得不偿失啊。因为你没幸运的生在古代,可以名正言顺的三妻四妾,你更不是皇帝可以肆意天下美色;你也不是那当红男星,好色后的后果最多只是多个提升人气的绯闻,添些人们茶余饭后的笑料;你更不是坐怀不乱的柳下惠,可以把女人抱在怀里一直到坐到天明。那么就把那“好色”停留在一定尺度为妙。

  但是,试问美色当前,有哪个男人可以坐怀不乱,管我是已婚还是未婚,何况柳下惠的故事多少让人不太信服,最起码让男人们不太相信,根本没有第三人在场,谁知道坐怀一夜后是真的没乱还是心乱身没乱还是……也说不清无从考证了,即便是真的,那在现代人眼里柳下惠先生不是个天生愚钝的白痴就是个性无能。

  哈,什么时候男人不好色反而变得不正常了。粤ICP证010001
... ...



本图文由医吧健康网整理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