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时尚男人

从情色韩剧学习香艳生活方式_

05-29 来源:互联网
从情色韩剧学习香艳生活方式 _>

精品导报

  与家长里短、温情脉脉的传统韩剧不同,一部最近大热的韩剧《狐狸啊,你在干啥呢》给人前所未有的观感。《狐狸啊,你在干啥呢》是2006年韩国最热门的电视连续剧,该剧讲述的是33岁的未婚杂志女记者秉希与24岁花样男孩哲洙之间的另类恋情。该剧在韩国播出时,因其毫不做作的性描写和坦率、大胆的剧情,曾被韩国演艺协会警告过,也让一些观众有和家人一起看会不好意思的想法。

 情色剧COPY法则

  这部高居韩国收视率榜首的情色剧,究竟有什么不同之处呢,我们不妨来看看剧中的几个情节,看看从中是否会得到什么启示。

  剧情之一:

  33岁的秉希是个老处女,却在一家杂志社当记者,撰写各种情色故事。秉希写作时情不自禁地在办公室独自呻吟,而且还对着镜子看自己的肚脐……

  Do:幻想一次愉快的性经历,让它像过电影一样在你的脑海里放映,倾听它的声音,体验你的感受,观看想象出来的情景。然后把电影再放一遍,与上一次有所不同,让感觉更强烈,把语言和行动想象得更加具体。

  Don’t:一定要选择一个可以不受打扰的时间和空间,如果正要进入状态,突然有人闯进来,那可就非常尴尬了。

 剧情之二:

  秉希把哲洙丢去地下室,她跟在哲洙后面絮絮叨叨,还当他是小孩子那样打他屁股,哲洙却把她的手拿过来,直接放到自己的重要部位,秉希被吓得脸上青一阵白一阵。

  Do:如果你实在很难说清想要什么,你也可以握住她的手,手把手地教她如何做。

  Don’t:这个动作的前提是你情我愿,情到深处自然而然,如果你也像哲洙那样突然发力,将她吓坏,你肯定不会得到想要的一切。

  剧情之三:

  秉希把哲洙当成暗恋对象,哭着说出心中的恐惧,接着还吻上了哲洙。哲洙从一开始挣扎到意乱情迷,两人最终倒在了床上……

  Do:你和他都需要绝对放松,然后再找到一种令人兴奋起来的东西。一杯葡萄酒,一个暗示,或是一些温柔的枕边语,将使他抛开外界的一切,完完全全投入到你们的两人世界中。

  Don’t:不管你是否承认,男人有时要为生活操更多的心,如果想让他将全部注意力都集中在你身上,为什么不摆一个姿势,或者穿上他喜欢的能使你更为性感的睡衣。


... ...


本图文由医吧健康网整理发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